姜小猫在我家圈养

Moonlight fills the emptiness in the night。


*RPS预警,一切皆OOC,勿上升真人



  


    

“下雪了。”李东源伸出手抓住在他面前轻轻落下的那片雪花,摊开掌心看着它逐渐融化,只剩一摊冰凉的水。


朴栖含刚从客厅走进来卧室,看到的就是李东源开着窗,半个身子侧坐在窗台上,手还伸在了外面的危险姿势。


“这样好危险,快下来!”朴栖含蹙眉,边走近他,然后长手一捞,把人带下窗台。


李东源都还没反应过来,就这么被带下来,他眨眨无辜的双眼,在对上对方的眼、瞥见他眼里的担心后,最终不住轻笑出声:“你这是把我当成三岁小孩吗?我都多大了,不会摔下去的。”


听李东源这么说,朴栖含可不乐意了,“我才不管那么多呢...担心自己恋人无关年纪的好吗!”


没想到对方会这么回答,李东源微愣,内心划过一股暖意,同时也察觉恋人语气里的撒娇和嗔怪,让他忍不住勾起唇角,安抚属于他的炸毛大狗狗:“好,知道了,我们多含最棒了!”说着便微踮起脚尖,伸手揉了揉朴栖含的髮。


纵然被安抚很让朴栖含受用,但他要的才不只这样,朴栖含看准了时机,在李东源将要收回手的时候,眼疾手快一把抓住他的手腕使人和自己贴近,低头覆上了对方那个唇形该死的好看的薄唇。


突然的偷袭,李东源忍不住瞪大双眼,但也就只是一瞬间,他便闭起眼,专心回应恋人的索吻。



此时屋外的冰天雪地,与屋内的温暖肆意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

  

*


在人光洁的背后落下一吻,朴栖含摩挲着和对方十指相扣的指节,突然没来由地的脱口而出:“我想去看海。”


被腰的痠软疼的龇牙咧嘴的李东源一愣,”冬天看海...?”


”冬天怎么就不能看海了?”朴栖含不解。


李东源挣开被扣住的手,在朴栖含的怀里转过身来看着他,“冬天的海边你知道有多冷吗?你忘记之前拍lovely night MV吹了多少海风?”


那是他出道后第一次拍MV,结果留下的回忆却只有冷死人的海边与吓死人的废墟,李东源一直对此感到满满无奈。


“那我们就穿多点嘛,我就想看海...”朴栖含委屈的像个讨不到糖吃的孩子,把头埋在了李东源的肩窝处蹭了蹭,“还想看有日出的那种海。”甚至瓮声瓮气的,好不可怜。


朴栖含的髮实在长得很快,入伍前的寸头不过半年就又快炸开般的浓密,但就是有些小扎人,李东源被蹭的实在受不了了,赶忙推开那个拼命作怪的大狗狗,“行,那就走吧!”


看着朴栖含抬起头闪闪发亮的眼,接着笑意盈盈地又凑上来吻他的时候,他只能哑然失笑。


面对朴栖含,他好像一直都没有什么招架能力。


在被对方亲到神智有些迷迷糊糊,又隐约感觉身上被子再次被扯开的李东源不住地想。





*


因为朴栖含说想看海边的日出,两人只能选择在深夜出发,经过好几个小时的车程,终于到了海边。


果然如李东源所想,冷的人会怀疑人生。


他根本不想再动了,就不该心软答应孩子气的恋人。


结果他的恋人根本没把冷的会刮人的海风放在眼里,依然是异常的兴奋。


“东源,快,等等准备帮我拍照!”还不忘指挥恋人要帮他拍照。


“好冷啊,我不想动了,我想躲回车里了。”李东源恨不得让自己蜷缩成一团,羽绒服、围巾、口罩,根本还是不够,海风狂乱的夹带潮湿的冷意,让人极度不适。


“就再忍一下好不好?拍完日出我们就回车里了。”朴栖含其实也是冷得不行,但一想到就再坚持几分就能看见东升的旭日,兴奋感还是取代了寒冷的感觉。


于是李东源只能微微叹气,没有再说什么,举起朴栖含的单眼走近他,准备等待日出时帮他拍照。


朴栖含看着李东源气不打一处来,却又都耐着他的模样,笑得一脸幸福洋溢,伸出手去勾住了对方的指尖,接着在他的额上落下一吻。


“嘿嘿,我的东源最好了,最爱你了。”


面对突如其来的直球,脸皮薄的李东源微微羞红了脸,哪怕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,朴栖含也常常语出惊人,但他还是无法免疫这些直接的称赞。


朴栖含看着李东源羞赧的模样,此时此刻就想马上拉下他的口罩,给对方一个甜蜜且窒息的热吻。


但李东源的惊呼喊回了他的注意力,“看,太阳要升起来了!”


顺着目光看过去,只见本还漆黑的海平面,在天边渐渐露出一丝丝金黄时,逐一撒落在海面上,波光粼粼,太阳也悄悄在海的那头缓缓升起。


美的是如此不切实际,大自然一如既往的令人讚叹连连。


也因为阳光的出现,寒冷的海边也终于不再不见天日,连带那些渗人的寒意仿佛也不再存在。


朴栖含好一阵子才缓过神,也才记起还要拍照这件事,“东源!快帮我拍照!要不然等会太阳就升完了!”


“啊啊,好!”李东源也被美景深深吸引,听见朴栖含的呼喊才终于马上回神,拿起单眼就是一顿拍。


直到太阳升完,李东源才停下按快门的动作,也就这个时候寒意又窜了出来。


倒抽一口凉气,“嘶...栖含,既然拍完了我们快上车,不然等会要感冒了。”李东源冷的直打颤,把单眼递给朴栖含后,双手开始拼命的搓起来为自己取暖。


朴栖含看李东源这模样,又好笑又心疼,这哪像个还能穿着拖鞋在堆雪人的人,明明就挺怕冷的。


把单眼收进包里,朴栖含牵着李东源的手放到自己外套口袋,“这样就好多了吧,走吧快上车吹吹暖气。”


李东源点点头,回扣住对方的手。



两人结伴而行的身影被拉的很长很长,脚下的沙子也在他们的步伐下留下深浅不一的印子,哪怕海浪拍打上岸冲刷掉,他们也还是坚定的往前走,留下新的印子。


--他们还要走在一起很久很久。

  

评论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