姜小猫在我家圈养

推拉(中)

*RPS,勿上升真人

*前文戳合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唇上的刺痛感、嘴里漫开来的铁鏽味,李东源终于意识到眼前的人在生气。


泡过酒精的脑袋好不容易清醒了点,李东源不禁开始思考为什么朴栖含会生气这件事,没曾想有人因着他都如此情况了却依然自顾自的持续走神,自诩一直以来都是好脾气的天蝎座一下子更气了。


“唔!”李东源终于回过神来,惊叫了一声。朴栖含这次竟然咬了他的舌尖,痛感在一瞬间传到脑袋,至此李东源只觉自己大概是酒醒了,本就只喝了一瓶啤酒,不至于醉太久。


朴栖含被李东源本能反应的推开,他看着低头疼得还在呲牙咧嘴的怀中人,只觉气不打一处来。


朴栖含垂眸,单手抚上李东源的脸抬起,轻轻掐住,就只是睁着一双隐含很多情绪在底层的眼,盯住对方处处透出慌乱与不解的眼不发一语。


唇上的那抹红些微刺眼了,朴栖含想。于是他便俯身伸出舌轻/舔/过,感受到怀中人突然的微颤,朴栖含忽然就不怎么气了。


“东源,为什么我们这样是不行的?”朴栖含沉声道。掐在李东源脸上的手依然没放开,反而抬起另隻手揉捏着对方早已红透的耳垂。


被迫和朴栖含对眼,李东源顿时有些语塞:“我......”

他不知道怎么做回答,因为两个都是男人?合情合理,但并不构成他推拒的理由--真正的答案只有自己知道。


但朴栖含的反应他摸不透,是两人都喝了些酒,水到渠成的意乱情迷,亦或是种替身情节吗?


回想起在晚饭桌上的一切,李东源真的不知道此时此刻,朴栖含在想什么--




  

“东九!今天晚上我会带上和我一起拍过戏,一个跟我很好的弟弟!介绍你们认识!”


终于在两人都有空闲的时间里,李东源和朴栖含成功约上饭了,距离上次见面已有一个月之久,前者忙日本巡演,后者则是在服役期间。李东源本来认为是只有两人久违的叙旧,却没想在下午收到了这么一条消息。


李东源有些微愣,眼底闪过一丝失落,面上却不显半分,只是拿着手机回了句,“好。”也没等对面回消息便将手机开了勿扰,丢在一旁的随身包里,继续关于巡演的训练。


没想因为练习过于忘我,等到工作人员提醒该休息一下,李东源才发现就快赶不上约定的时间,他只能拎起包,和工作人员匆匆道别赶到了饭店。


戴着口罩的李东源才走进门,就看到角落那个不管走到哪都明显的人,对方并未将视线与注意力移过来,只是笑得如往常天真的灿烂,眼睛眯成一条缝,和坐在他对面的人相谈甚欢。


「什么啊...原来都不会担心我的吗?」突然就有些莫名的委屈,不禁暗自苦笑。

摇了摇头甩开那些乱七八糟的思绪,李东源走到他们桌边,“不好意思练习太投入忘了时间,来得有些晚。”


正有说有笑的两人突然被打断,坐在朴栖含对面的人甚至是被吓了一跳,短暂愣神后才回过神,慌慌张张的站起身来要打招呼,“啊!东、东源哥...你好,我是朴宰灿,初次见面你好!”说完,朴宰灿微微弯腰鞠躬,还不忘擦一下嘴角的油渍。


就在朴宰灿抬头的刹那,看着对方唇红齿白、嫩得仿佛高中生的脸,李东源的脑海却只闪过一个想法--「他输了。」


不过片刻他就收敛了那些想法回神,微微颔首,“你好,我是李东源,很常听哥提起你。”


而笑点很低的那位,在看到朴宰灿突如其来的惊惶失措,早已管不住的捂嘴偷笑。


“哥!你别笑了~在片场时候你也常笑话我,这时候有东源哥在也要这样吗!”朴宰灿眼角余光瞧见朴栖含笑得一副不值钱的模样,直跺脚嗔怪道。


撒娇几乎是张口就来的程度,加上可爱的长相。

完全是朴栖含的取向狙击。


  

更何况他们曾有过那么多的口勿戏--

李东源觉得自己是彻底输了。      

评论
热度(7)